1.13.2017

VOO 2016 AUTUMN/WINTER COLLECTION 發售訊息 01/13 (Fri.週五)










隸屬於日本品牌 ANACHRONORM 同公司,另一時裝品牌VOO。風格以日式休閒都會感有別於美式復古路線。

在2000年時轟動日本街頭,許多日本品牌愛好者不莫生的balanceweardesign,當年由 田主智基 主理,設計師分別為 青木貴洋、蒲谷健太郎、江田龍介。

VOO 來自岡山,是 青木貴洋 個人設計師品牌。

VOO 品牌原意來自 variety of occasion 的縮寫,VOO 意味著各種風格的場合,適合多元跟日常的生活服飾,最初期為日本岡山製作牛仔褲起家的品牌,現在依然存在區分為 ANACHRONORM、BAL,及 VOO 風格不同的品牌,ANACHRONORM 以主要製造發揚岡山高品質美式單寧時裝的復古風格,VOO 顯得較生活化,更活潑的色調,具有城市流行穿著感。

代表世界高品質的 MADE IN JAPAN 服裝跟設計,在此也推薦給喜愛高品質跟日本設計師風格的各位。

VOO 2016秋冬首波商品近期將同步登場,有興趣的朋友請洽less各店

[ 門市資訊 ]
●Less Taipei Store/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9號2F
Time:14:00-22:00
Tel:886-2-23110970 
●Less select shop /台中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79巷10號1F
Time:16:00-24:00
Tel:04-22259093
●Less Taichung Store/台中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16號B1
Time:16:00-24:00
TEL: 886-4-22233147
●Less 逢甲/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路2段282巷69號1F
Time:16:00-24:00
TEL:886-4-24529495
●Less Tainan/台南衛民店/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89號1F
Time:14:00-22:00
TEL:886-6-2231149
●如需匯款郵寄服務請利用粉絲團"訊息"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messages/Less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