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7

MEANSWHILE 16FW 發售訊息01/11 (Wed.週三)





















































由設計師藤崎尚大所主理的日系戶外機能服飾品牌 meanswhile,於今年獲得日本東京新銳時尚服裝設計師大賞的專業獎項加持高人氣。

Meanswhile品牌理念為「離身體最近的道具」「設計不是目的而是手段」。除了平日必須穿著外,服裝不僅只是單純的衣服而是道具,因為是道具,所以加入設計;因為有了目的,所以有了道具的存在。而這個目的為個人風格,個人風格歸屬於時尚流行。流行所持有的表面無稽的部分,以機能性的道具生產展開。

meanswhile自 2014 年首次推出系列以來,大受日本戶外和山系時裝愛好者青睞,在《GO OUT》等日本雜誌大肆報道。在最新發佈的秋冬系列中,繼續從大自然擷取靈感,帶來細節滿載的功能服飾。

在 Navy、Olive 等常用的色調上,採用多種功能性布料製作。本回重頭戲,無非是與日本高人氣戶外機能品牌 NANGA WHITE LABEL 跨刀推出的水鳥羽絨機能背心及外套,外型與功能,保暖同時兼具時尚與機能感,每個細節除了本身功能之外,更為整個造型帶來更豐富的層次與解構,絕對是近年全球山系時裝最出色的品牌之一。

[ 門市資訊 ]
●Less Taipei Store/台北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9號2F
Time:14:00-22:00
Tel:886-2-23110970 
●Less select shop /台中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79巷10號1F
Time:16:00-24:00
Tel:04-22259093
●Less Taichung Store/台中一中店/台中市一中街116號B1
Time:16:00-24:00
TEL: 886-4-22233147
●Less 逢甲/台中逢甲店/台中市西屯路2段282巷69號1F
Time:16:00-24:00
TEL:886-4-24529495
●Less Tainan/台南衛民店/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89號1F
Time:14:00-22:00
TEL:886-6-2231149
●Online Store lesscrew.bigcartel.com/
●如需匯款郵寄服務請利用粉絲團"訊息"詢問 www.facebook.com/messages/LessTaiwan